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联动百万人广场舞大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1-05-28 13: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5月28日,“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联动百万人广场舞大展演启动仪式在南京燕子矶五马渡广场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致辞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幕,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芳主持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体彩中心、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各设区市体育总会、省体育产业集团、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等承办。启动仪式上,来自南京市300余名广场舞队员精神焕发,神采奕奕,统一着“中国体彩”红色T恤,集体跳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跟党走》广场舞,展示了广场舞大使们“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为了进一步浓厚全省广场舞氛围,江苏将于7月初举办“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联动百万人广场舞大展演活动。近来,全省各级体育部门、广场舞协会开展“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广场舞百千万联动大展演的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去年8月份以来,省协会组织创编了10首歌颂共产党的广场舞,并由省协会领导带队,组织公益培训大蓬车走进全省城乡70多个基层单位,培训70余场,培训广场舞骨干16100余人,为营造广场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做了基础准备。

启动仪式上,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广泛深入开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跟党走》等主题广场舞的培训教学,开辟更多途径,吸引更多群众参与,真正走进全省2100个社区和16400个行政村,走进百姓家门口,让更多的人们产生情感共鸣,激发全体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热情。广场舞老师、骨干要到群众当中去,体现党的温暖和关怀。以广场舞活动为载体,引领全民健身,努力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更好助力健康江苏建设。

启动仪式后,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做了江苏省广场舞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专场情况汇报,系统介绍了全省广场舞以“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为主题的活动情况。

标签:广场舞;启动仪式;颂歌献给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