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北新区“益动江北”青少年篮球“3X3”比赛火热开赛
2023-05-13 17: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3日上午,由江北新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江北新区体育总会主办,江北新区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 文体同行 幸福江北——2023益动江北青少年篮球“3X3”比赛在龙湖南京江北天街揭幕。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江苏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江北新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方强,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新区切实将体育工作,尤其是青少年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随着“长江潮”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南京阳光体育等一系列赛事的成功举办,新区青少年体育工作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后将继续通过加大设施建设、体教融合发展、提供更多赛事等方式,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体育锻炼队伍中来。

篮球项目是群众性、普及性较高的项目,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此次比赛于5月13日在龙湖南京江北天街举行,共有24支队伍,96名运动员参赛。

整个比赛过程风云迭起,精彩纷呈,队员们在教练的指挥下,运球抢攻、严密防守、密切配合,场上挥汗如雨、互相鼓励,场外欢声雷动、掌声不断。

比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队员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展示出了江北新区青少年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推动了江北新区青少年体育工作更加蓬勃发展。

一直以来,江北新区十分重视公共文化体育服务建设,“文体同行,幸福江北”文化体育活动品牌是助推新区文体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提升新区文体惠民品牌影响力,让更多新区人享受文化和体育活动惠民的成果。

成绩公告

U11组

第一名:大山实小赛罗队

第二名:浦口实小

第三名:浦口外国语学校

第四名:大山实小赛文队

第五名:星之光U11队

第六名:球徒擎天柱

第七名:大山实小赛迦队

第八名:扬子第四小学

U9组

第一名:大山实小哈比特

第二名:球徒大黄蜂

第三名:球徒威震天

第四名:浦口实小

第五名:星之光U9一队

第六名:大山实小跳跳虎

第七名:南京一中一小一队

第八名:星之光U9二队

标签:新区;江北新区;文化体育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