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南京·大学生赛艇公开赛将于5月13日正式开赛
2023-05-12 17: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2日下午,2023南京大学生赛艇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官宣赛事基本信息和赛事奖杯,并正式启动赛事。比赛将向全国的大学生朋友展现南京市的科教人文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吸引更多青年来宁就学、就业、创业。

毕业季将至,为了给大学生群体打造多元化的体育赛事交流平台,进一步发展和普及水上运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南京、热爱南京、向往南京,2023南京大学生赛艇公开赛应运而生。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8所在宁高校,以及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中山大学8所外市高校,共16支赛艇队将齐聚南京,竞逐秦淮河。

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陈春新,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顺翔,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泉,南京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钱洁,中国赛艇协会竞赛部部长王焰,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洁等出席发布会。

2023南京大学生赛艇公开赛将于5月13日上午正式开赛,赛事由中国赛艇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体育局、南京鼓楼区人民政府、南京旅游集团承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提供支持,鼓楼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南京秦淮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南京市赛艇运动协会协办,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共设置1000米竞速赛和4500米追逐赛两个项目。

首次发布的赛事奖杯采用金银铜三种配色,整体以赛事logo为设计原型,以南京市花梅花为设计主体,融合了赛艇选手、南京鼓楼建筑、秦淮河水浪花、绚丽的彩带等元素,体现了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城市魅力。

标签:南京;赛事;南京市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