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五届江苏省社区体育合家欢双塘站开幕
2023-05-08 16: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孙月娟)5月7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体育局指导,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双塘街道主办,双塘街道商会、双塘街道“红石榴家园”承办的江苏体彩公益社区行—2023第五届江苏省社区体育合家欢活动在南京市秦淮区双塘街道启动。

在欢快的少儿武术、动感小提琴、舞龙等暖场表演和阵阵欢呼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不仅有乒乓球、掼蛋比赛,还有国防体育、跳绳趣味体验,更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家庭爱心义卖,吸引了众多社区家庭踊跃参与。活动围绕群众参与度广、吸引力强的体育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不仅激发各族群众参与体育的热情,让竞技体育的成果全民共享,还带动和影响社区各族群众热爱体育、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下一步,双塘街道将持续打造项目品牌,更便捷、高效、精准地为社区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服务。

标签:双塘街道;江苏省;南京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