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民迎省运丨泰州“跑酷”小将“飞檐走壁”
2021-11-19 10:25: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第二十届省运会少儿跑酷项目将设置5至10岁6个组别,共计产生20多枚金牌,是产生金牌的大项。

近日,泰州市城东小学经东校区操场上看到,随着教练的口令,学生立刻冲向前方,又快又飘地冲过踢踏板,稳稳当当跑过独木桥,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帅气非凡。

泰州市少儿跑酷队教练褚福强表示:“跑酷是一项适合孩子的天性的运动,培养孩子的一种拼搏精神,还有团队的精神也能得到很好的培养。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地把重点队员强化训练,争取省运会拿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跑酷项目是一项有益于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目前正通过体教融合方式在泰州小学体育课堂进行推广。此外,泰州还计划引进适合小朋友练习的趣味田径项目,并推荐纳入体育课程。

标签:省运会;少儿;泰州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