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市2021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比赛举行
2021-11-18 16: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洪庆)11月12日—15日,高邮市2021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比赛在市外国语学校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小学33支代表队近300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届“市长杯”比赛(小学组)分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甲组、乙组四个组别。赛场上,小队员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每次进球都迎来观众阵阵呼喊和掌声,经过4天130场精彩角逐,最终高邮市外国语小学包揽了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三个冠军,高新区小学赢得了男子乙组冠军。本次比赛也是对高邮校园足球后备人才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比赛促进青少年足球水平提高,并发现选拔足球人才。

近年来,高邮市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认真贯彻关于校园足球发展的相关精神,将普及和提高校园足球作为推进体教融合的重要举措。目前,全市有20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所足球体育重点项目基地学校,本着“以赛促训”的原则,从2013年起每年举办“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

标签:校园足球;高邮市;市长杯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