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0名选手同台比“武”!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学生部跆拳道比赛落幕
2021-11-16 09: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智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朱智军)11月14日,2021年仪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暨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学生部跆拳道比赛在仪征综合体育场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18所学校、203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仪征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比赛共决出24个竞技冠军和3个团体品势冠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组委会采用电子护具,力争办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尽管场下都是稚气未脱的小选手,但在场上,个个都透着一股英气和狠劲,下劈、后旋踢等高难腿法不时上演,让人眼花缭乱。选手们你来我往,防守进攻,功法娴熟,气势夺人。赛场内,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真州小学、实验小学、刘集镇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前三名;大仪中学、实验中学和第三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前三名。

近年来,跆拳道项目在仪征得到了良好的发展。目前全市有9所中小学常年开展该项目日常训练,为仪征市跆拳道项目的发展和竞技水平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年7月仪征市跆拳道队运动员倪赛超还获得了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12-13岁组男子49公斤级冠军。

标签:仪征市;运动会;跆拳道项目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