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扬州高邮市篮协第四届篮球赛开幕
2021-10-19 14: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洪庆)10月17日上午,由高邮市体育总会和篮球协会主办的2021年高邮市篮协第四届篮球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分机关事业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两个组别,共22支球队260多名球员参赛。第一阶段是分组循环赛,于10月16日—17日进行;第二阶段是交叉淘汰赛,将于10月23日—24日进行,并决出一至八名。

近年来,高邮体育事业不断进步,各项群体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热情不断高涨,篮球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曾先后成功举办“戴卡杯·中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篮球联谊赛、“篮协杯”等系列赛事,一年一度的市篮协赛事更是广大篮球爱好者交流展示的良好平台,已成为高邮影响力大、参赛队伍多、竞赛水平高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标签:篮协;全民健身;高邮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