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
2021-10-18 09: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7日上午8:30,2021“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在常州武进花博园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等共同承办。赛事共吸引了20761名跑友参与报名,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0名选手走上西马赛道。经过激烈角逐,吴向东以1时03分58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冠军,贾俄仁加、岑万江分列二三名,男子前三名均打破赛会中国籍男子半程马拉松纪录;刘壮以1时17分19秒的成绩获得半程女子组冠军,王敏、刘梦分列二三名。

今年是常州西太湖马拉松连续举办的第八年。为了丰富广大游客市民的活动,体现西太湖的年轻活力之美,在西马正赛赛前,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还举办了“八方精彩,唯美西太湖”主题配套活动。

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三次蝉联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两次获得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称号,如今已成为常州西太湖一张闪亮的体育名片。

标签:西太湖;常州;马拉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