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部五人篮球比赛开赛
2021-10-11 10:2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6日上午,由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镇江市篮球协会协办的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部“国缘杯”五人篮球比赛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会展馆正式开赛。

按照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赛程安排,比赛将持续至10月13日,23支运动队,4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通过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赛制,进行49场高水平比赛,最终决出前8名并颁发“优胜奖”证书。

当天上午9点,上会会友VS丹北镇、丹徒沃克VS言宜广告分两个场地同时拉开了帷幕,场上加油声不绝于耳。各支球队积极参与、奋力争胜,上演了多场精彩对决,充分展现了全市体育爱好者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镇江市;运动会;分组循环赛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