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盐城马拉松
2021-09-13 10: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8日,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盐城马拉松在盐城开赛。赛事以“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为主题,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事规模达到15000人。最终,钱鼎彬以2小时13分22秒成绩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朱丹丹以2小时41分29秒成绩获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王从政以1小时06分03秒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吴昊旻以1小时12分36秒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全马、半马成绩均打破赛会纪录。

本届赛事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为期4天的马拉松展博会暨第二届体育消费节,旨在推动盐城体育用品产业发展,为体育产业多元化、市场化发展提供新思路、新途径。展会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参展商达85家以上,观展人群达40000人次。体育消费节事先通过“我的盐城APP”向市民发放200万元体育消费券,市民现场购物可用消费券直接减免,现场展览展示、抽奖、表演等精彩不断。2021盐马既为市民奉上了精彩的文体大餐,又成为展示盐城拼搏精神、彰显盐城魅力的舞台。

标签:盐城;马拉松;全程马拉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