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
2021-10-08 15: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8日上午,2021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在茅山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赛事由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0余名跑者参与此次赛事,感受在春日中运动的激情与惬意。经过21.0975公里的激烈角逐,来自内蒙古的边岐以1:09:49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半程项目的冠军,来自辽宁的殷晓雨以1:21:09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项目的冠军。

本届“茅马”秉持金牌赛事标准,继续强化“道系茅马”的赛事特色,推出了“道系”赛道标语、“道系”参赛服装和奖牌等新颖丰富的参赛体验。此次“茅马”还为完赛跑友提供了东方盐湖城、花谷奇缘、茅山宝盛园和茅山金牛洞四大景点免费游玩福利。

2021“茅马”设置了7个饮水点、6个补给站,赛道补给丰富多样,赛道还设置了喷淋点和海绵点,为跑者提供完善的参赛服务。组委会安排了近900名志愿者、350名安保人员、280名医护人员以及8辆救护车和34台AED为赛场内外的跑者保驾护航。此外,本届“茅马”采用了“智慧赛事管理系统”,通过智慧马拉松AI引擎、大数据分析、人脸识别、GPS跟踪等技术,有效实现赛事信息实时共享,帮助组委会全方位布控赛道,同时也便于交通安保、医疗急救做出快速反应,保障跑者安全。

标签:茅山;赛道;赛事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