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射阳县第八届教职工篮球比赛落幕
2021-07-23 15: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少琴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少琴)近日,由射阳县教育局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县第八届教职工篮球比赛落幕。本次比赛县直以学校组队,乡镇以两中心合并组队,共有2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和交叉决赛,经过为期7天52场次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射阳县中学、明达双语小学分获县直冠、亚军,县八大家小学与黄沙港教育因积分相同双方战平,并列荣获乡镇组冠军。比赛过程场场精彩绝伦、扣人心弦。队员们严防密守、默契配合,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用精湛的球技和高超的投篮为自己的代表队贡献着每一分,让观众充分感受到篮球赛的魅力,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每一个进球都让观众的心提到嗓子眼,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据悉,每年一届的教职工篮球赛是射阳县教育系统传统赛事,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八届,丰富了暑假期间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现了射阳教育人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教育工作中。

标签:射阳县;篮球比赛;教职工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