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体彩杯”江苏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16岁组)在镇江开赛
2021-07-20 10: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15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教育局、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体彩杯”江苏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女子16岁组)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省18支代表队的近500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齐聚镇江展开为期7天的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本次比赛组别设置为2005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出生的男、女 15-16 岁组,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上下半场进行,每半场时间40分钟,中间休息不超过10分钟;比赛按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场地采用标准 11 人制足球场地进行比赛。赛前一天召开了2021年“体彩杯”江苏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组委会及技术会议,下午所有报名参赛运动员进行了体能素质测试并进行场地适应的训练。

当天上午8点,A组第一轮男子组无锡队VS泰州队,女子组无锡队VS南通队,正式“踢”响第一场比赛,四队的运动员们展开激烈交锋。最终,无锡队双双取得了男子、女子组的开门红。

标签:江苏省;青少年足球;镇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