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淮安站)顺利举行
2021-07-13 17: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促进健身气功在全市的推广普及,发挥健身气功在祛病强身方面的独特价值,增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7月13日上午,“庆建党、颂祖国”2021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淮安站)在淮安市体育馆举行。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赵玉坤出席活动并致辞,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卞玉宣布展示活动开始,市体育局副局长蒋兆红主持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区、洪泽区、开发区的400余名健身气功达人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进行了现场展示,他们的一招一式都充满着精气神,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集健身养生、休闲娱乐、艺术欣赏、陶冶性情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修身养心的健康生活理念。近年来,淮安市将健身气功融入公共体育服务内涵,取得显著成效,全市现有健身气功站点约200个,习练人口近万人,健身气功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千余人。目前,清江浦区、洪泽区、涟水县、淮安区均已成立了县级健身气功协会。淮安市积极组织健身气功队伍参与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等各级各类活动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同时,充分发挥新型媒体和互联网在健身气功传播中的积极作用,推广普及健身气功知识,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气功的队伍中来。(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健身气功;淮安市;交流展示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