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2021年阳光体育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在高邮落幕
2021-07-22 14: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洪庆)7月16日,由扬州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高邮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扬州市2021年阳光体育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在高邮市体育馆落幕,来自各县市区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置U12 组(12岁至13岁)、U10 组(10岁至11岁)、U8 组(8岁至9岁)三个组别,有规定拳、长拳、剑术、刀术、枪术小全能、棍术小全能等6个竞赛项目,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武术竞赛规则。赛场上,小选手们精神抖擞,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诠释着武术的精、气、神,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连连鼓掌叫好。经过两天的角逐,高邮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江都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仪征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近年来,高邮每年暑期均承办扬州市阳光体育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通过比赛集中展示扬州市小学生武术运动开展水平,促进学生身体健康,丰富课外文化生活,加强中国武术文化的传承,同时也是对各县市区竞技武术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阅。(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标签:武术;扬州市;高邮市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