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学讲话、悟初心、践行动——淮安市体育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18: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淮安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7月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卞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部署市体育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揭示了我们党能够成功的原因,更指引着砥砺奋进的方向。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议强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的“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体育部门应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体育事业发展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始终将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提高全民族健康水平。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淮安市体育局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