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如皋市举办2021全市镇(区、街道)职工拔河比赛
2021-07-05 10: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为丰富基层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培养职工团结协作精神,6月29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总工会主办,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体育中心联合承办的2021年全市镇(区、街道)职工拔河比赛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4个镇(区、街道)的28支代表队、514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领队和拉拉队员挥手助阵、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高潮迭起。

经过一天20轮次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搬经镇一队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长江镇一队、城北街道二队获得二等奖;九华镇二队、石庄镇一队、白蒲镇二队获得三等奖;石庄镇二队获得优胜奖。

标签:如皋市;拔河;职工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