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冠军联赛高邮赛区预选赛开赛
2021-07-02 13: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玉新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韦玉新)6月26日,2022年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冠军联赛高邮赛区预选赛暨2021年高邮市第三届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市体育场开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比赛由扬州市体育总会指导,高邮市体育总会和高邮市足球协会联合主办。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计45场比赛,从6月26日至8月21日,每周六进行5场比赛,来自高邮5个乡镇分赛区的10支球队,234名球员参加比赛。在26日上午的两场揭幕战中,AT金城队5比0大胜湖西开元队,江苏凯能以2比0击败邮翼之星队。为更好的宣传赛事,高邮足协购买了一整套直播设备,邀请网红大V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开创了江苏省业余足球赛事直播先河。

高邮市足球联赛总决赛以精彩的比赛为大家提供强身健体、提高技能和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以激情的足球运动彰显高邮人民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不断推进足球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纵深发展。(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标签:高邮市;足球联赛;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