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邗江区第三届运动会机关部、乡镇部乒乓球比赛举行
2021-06-09 13: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4日-5日,邗江区第三届运动会机关部、乡镇部乒乓球比赛在金阳光乒乓球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邗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邗江区委区级机关工委、邗江区总工会、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邗江区农业农村局承办。共有来自邗江区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的26支代表队的1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此次机关部、乡镇部乒乓球比赛是邗江区第三届运动会的第二个比赛项目,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单打、先锋组单打等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子团体冠军分别由邗江区公安分局和邗上街道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分别由邗江区卫健委的张莉和邗上街道的沈琦获得,先锋组单打冠军则被邗江区检察院的王琪获得。

邗江区第三届运动会于2021年4月-11月举办,赛事分为学生部、机关部、乡镇部和企业部4个组别,项目涵盖足球、篮球、乒乓球、田径、排球、中国象棋、体育休闲舞、钓鱼、游泳、羽毛球、趣味田径等十多个竞赛项目。本届运动会是邗江区第二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活动之一,也是邗江区文体旅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之一,通过区运会的举办,可以激发全区老百姓的运动热情,带动更多人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不断增加体育人口数量,提高广大群众生活品质。(冯凯

标签:邗江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