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如皋市足球联赛在市奥体中心开赛
2021-06-08 11: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6月6日上午,2021如皋市足球联赛开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支业余足球队525名足球爱好者云集如皋市奥体中心绿茵场。本次足球联赛由如皋市人民政府主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总会承办,如皋市体育中心、如皋市足球协会、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协办。联赛为期三个月,前后共进行110场次的征战,八月底将最终揭晓比赛前三名。

当天的联赛揭幕战分别在如皋市长江镇代表队与石庄镇代表队和市城管局代表队与丁堰镇代表队之间展开,经过60分钟烈日下的激烈决战,最终长江镇代表队3:0胜石庄镇代表队、市城管局代表队2:2与丁堰镇代表队踢平。接下来联赛每个周六、周末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二号足球场继续进行。

如皋市足球联赛开赛始于2016年初,目前全市共20支足球俱乐部,足球人员运动人数近2000人。近年来,足球改革的机遇让如皋的社会足球、青少年足球和校园足球发展搭上了快车道。

标签:如皋市;足球联赛;足球俱乐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