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姜堰区文体广旅局牵头组织开展全区游泳场馆安全大检查
2022-05-27 10:39: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要求,深刻吸取郑州游泳馆坍塌事故教训,结合全区安全大检查行动要求,5月24日,泰州市姜堰区文体广旅局联合区公安分局、自规分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开展全区游泳场馆安全大检查行动。检查前,听取了区文体广旅局关于游泳场馆安全生产情况介绍,进一步明确了各家在检查工作中的具体工作职责。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泳乐游泳馆、艾莱克游泳健身馆、水立方游泳馆等8家游泳场所,认真了解场馆建设时间、证照办理情况,仔细检查场馆基础建设、消防设施、安防监控系统、安全防范措施和制度、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督查中发现,绝大多数游泳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正常有序,但个别场馆依然存在员工健康证过期、安全出口指示标志不规范、缺少安全保卫制度等问题。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强化安全教育,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加大自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场所安全生产隐患“清零”。

标签:游泳馆;游泳场馆;游泳场所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