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去年建成11个高品质游园
2022-04-08 11:48: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1年,淮安市淮安区投入3400万元,实施城市“增绿、补绿、建绿”专项行动,建成11个高品质游园,累计绿化总面积19万㎡,有效提升了城市整体价值品质,有力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淮安市建成的11个高品质游园,充分植入体育元素,增加体育设施场地面积,成了居民休闲、健身、游玩的好去处。城区勺湖公园西北角原先是煤建公司的厂房和宿舍,建筑时间久远,破旧不堪,杂草丛生,瓦砾遍地。为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城市环境,淮安区对该地块进行了折迁。经过3个月的施工改造,曾经的荒地“摇身一变”成了以运动、休闲打卡为主,集区域生态、区域休闲娱乐、区域旅游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高品质游园。该游园总占地2.57万平方米,依湖而建,整体配植层次丰富、色彩明快,另设有环形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娱乐场等休闲运动配套场地,景色宜人,功能齐备,被老百姓称为“家门口的健身游园”。

标签:游园;淮安;多功能综合性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