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1 苏州·俞雅萍
2020-10-21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俞雅萍,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身于社会基层的健身活动,服务于广大市民,深受市民的喜爱。常年坚持每周三次在市运河公园健身站点指导市民进行科学健身,耐心辅导,循循善诱,带动了一大批健美操和广场舞爱好者;积极投身于苏州市的各社区的广场舞健身活动,针对不同年龄的服务对象因材施教,每周二次到各社区进行辅导,受益人数近千名。在市广场舞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广场舞公益培训,培训场次达20多场,人数达3000多人,带动广场舞爱好者文明习舞,争做文明市民。

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号召,战疫情,缓压力,指导学员进行网络学习,每周保证三次直播课,并创编了形体舞《我的祖国》,被省文明办、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省广场舞协会引用播放。深入企事业单位的体育活动,辅导职工健美操和广播操;在教学的同时发挥特长,组织团队参加各项健身操和广场舞的比赛,2019年获江苏省农民秧歌比赛一等奖,苏州市机关运动会广场舞一等奖,2019年苏州市广场舞比赛二等奖,2019年人民网广场舞比赛二等奖,吴中区广场舞比赛一等奖,2020年吴中区机关广播操比赛第一名等。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