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0 苏州·刘伟
2020-10-21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狮山社区舞广场健身舞蹈队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刘伟就在这个舞蹈队里义务担任舞蹈老师,每周有三到五次的活动。她从最基础的形体训练开始给队员们进行辅导,不厌其烦地示范着每一个基础动作,直到队员们慢慢掌握为止,并坚持每天晚上在广场上为所有爱好广场健身舞的社区居民义务担任舞蹈老师。

多年来刘伟除了辅导社区舞蹈队的队员们,还配合社区在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中,开办了四次健身广场舞蹈培训班,每次40人,共计160人,让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走出家庭,走向广场,甚至走上舞台,也让她们对全民健身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无论是狮山舞蹈队还是狮山社区热爱广场舞的居民们,舞蹈不仅带给了她们健身的激情,带给了她们和睦相处的机缘,更是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务生活,奠定了社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创建和谐平安社区的基础,也让她对辅导工作有了更积极的心态和体会到更深远的意义。

刘伟获得的荣誉有:

2015年原创作品广场舞《时尚辣妈》参加苏州市第五届广场健身舞大赛荣获一等奖;原创作品广场舞《魅力四射》参加“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江苏赛区中年组健身类广场舞蹈一等奖。

2016年原创作品舞蹈《草原情怀》参加首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评奖活动中荣获表演艺术类(舞蹈)铜奖;原创作品广场舞《神曲集锦》参加上海市长三角地区原创作品比赛获优胜奖。

2017年原创作品广场舞《魅力无限》参加第二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评奖活动中荣获表演艺术类(广场舞)银奖;

2018年原创作品广场舞《魅力无限》参加苏州市第八届广场健身舞大赛决赛荣获二等奖。

2019年编排广场舞的《同唱祖国好》、《我和我的祖国》参加苏州市第九届广场健身舞大赛决赛荣获二等奖。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