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67 连云港·爱动体育综合体
2020-10-22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爱动体育综合体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杰瑞创意产业园区内。项目总投资860余万元,项目利用闲置场地改造,打造成5300m²运动健身场馆—爱动体育综合体。于2019年7月对外营业,项目内容有:游泳馆、羽毛球馆、蹦床馆、健身中心、乒乓球馆、篮球、体操、瑜伽、围棋等健身娱乐项目。预计年销售额800万元,预计新增利润80万元,将新增税金8万元,新增岗位30人。

受疫情影响,爱动体育综合体自2019年运营以来,俱乐部会员发展已逾1000人,日均接待健身爱好者100余人次,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项目培训人次过1000人。

社会影响:

1、增强本区域体育健身产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完善了本区域体育健身服务功能,促进本市体育健身服务产业的发展、与时俱进,响应政府全民大健康的号召,满足社会需求。

2、促进体育健身产业管理水平、业务水平的提高,保证体育健身产业的高效可持续发展。同时提升了体育产业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提升行业形象。

3、拓宽了本区域市民体育健身的需求,增强体育产业发展能力。对区域经济发展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4、带动就业,本项目新增固定岗位30个,将带动相关岗位50个以上。

5、爱动体育综合体在试营业期间免费对外全民健身1个月,在此期间提供了5000余人次的免费全民健身体验,社会反响良好。

6、公司现已赠送全民健身券6000余张,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7、爱动体育综合体向在疫情期间援鄂的工作者提供免费健身场所。

8、为本市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的体能测试,加强青少年的体育健身意识。

9、已多次与社会团体组织相关的体育联赛活动,在社会上取得了很好的共鸣。承办及组织的赛事有:中国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2020员工羽毛球团体赛、连云港市交通集团2020职工文体活动等。

10、爱动体育综合体的建成,对原有传统体育场馆运营模式进行革新,对服务意识进行了强化,改变了原先单一的销售渠道及服务水平,从而进一步巩固爱动体育在港城体育行业的地位。

爱动体育综合体致力于以一流的服务、专业的指导,服务于港城人民,力争打造连云港体育健身著名品牌。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