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66 连云港·花果山大酒店游泳馆
2020-10-22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花果山酒店游泳中心位于花果山大酒店西部,于2013年开始对外开放。康体中心在设计上打破传统运动场馆的单一模式,建筑采用全方位,多功能的设计理念,视野开阔,通透明亮。集游泳,健身,网球,娱乐休闲等其他体育项目于一体。是一个功能齐全,设备优良的综合体育活动中心,是一个教学,训练,健身,娱乐,休闲及举办民间体育赛事活动的理想场所。游泳馆使用臭氧消毒系统和四季恒温温控系统。泳池长25米,宽11米,4个泳道,水深1.2~1.8米。水温常年保持26~28℃,儿童戏水区0.8米。中心聘请了一批教学经验丰富的游泳和健身教练,常年从事大众体育技能培训指导,并开设游泳培训班。

健身馆使用国际知名品牌健身器械,有专业教练负责增肌,塑形,力量,有氧,运动康复等项目的指导。在倡导全民健身的同时,也积极承接省内各级团体与个人的赛事,服务大众。

场馆管理制度完善,机构设置健全,设施齐全,设备完善,维护完好,能充分满足顾客服务需要。

为了服务港城人民体育的需求,花果山大酒店游泳馆低收费开放,全民健身日免费向公众开放,体育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

游泳馆每年开放350天左右,周开放时间高于35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全民健身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也无休。

同时,游泳馆还为会员们提供了配套服务,积极开展科学健身推广、体育健身技能培训等服务,运营以来已经培训4万多人次。场馆积极承办各类体育赛事、群众体育及文化等活动,其中公益赛事8场。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