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1 南通·海安体育中心
2020-10-21 1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海安市体育中心为海安市社会事业五大中心之一,位于海安镇永安南路66号,其建筑造型美观大气,硬件设施现代高端,体育功能较为完备。海安市体育中心占地1461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926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5.48亿元。中心的建设采用“两馆一中心”布局,在省内市级城市中为数不多。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17524平方米;游泳馆建筑面积16231平方米;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9171平方米。室外建有200米的标准轮滑场(轮滑场建设标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可以作为专业队的集训基地)、6片篮球场占地面积2520㎡、3片网球场占地面积2010㎡、2片门球场占地面积800㎡。另外设有生态停车区3处:小汽车车位287个、大巴车车位13个、自行车(电瓶车)车位1380个。

海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主馆,体育馆建筑面积17500平方米,分主馆和附馆,共有座位5026个,其中固定座位3190个,移动看台座位1836个。体育馆使用的音响和照明设备与北京鸟巢是同一品牌,经专业检测,达到国家甲级标准。体育馆专业运动地板对板材和人工铺设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整个体育馆的运动地板是进口的北美枫木板材,由专业人员铺设,保障回弹和安全等系数达到国际、国家级比赛标准。体育馆可以承接国际级、国家级的篮球、排球、羽毛球等项目的大型赛事。游泳馆建筑面积16231平方米,分别建有标准游泳池25m×50m一座,深度2米--2.15米;准备池16m×50m一座,深度1.5--1.65米;儿童池16m×25m一座,深度0.7米)。游泳馆比赛池设有看台座位998个。全馆层高达到23米(北京水立方高度为25米),空间宽敞,建有深水池和浅水池,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水平层次的游泳健身锻炼和培训。馆内使用的音响和照明设备与北京水立方是同一品牌,经专业检测,达到国家甲级标准。根据现有硬件条件,游泳馆可以承接省、市级的游泳专项比赛。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