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49 南通·李宁运动中心
2020-10-21 1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通李宁运动中心坐落于环境秀美的崇川区市北新区,是李宁先生为促进全民健身、推动大众体育事业发展、传播优秀体育文化,与当地政府合作,惠及大众健身的运动中心型项目。总建筑面积5800平米,由游泳馆、综合训练馆、健身中心、国民体质检测中心构成;涵盖: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综合健身等运动项目。

主旨于促进南通市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挖掘培养青少年体育人才,传播优秀体育文化,力求通过不断创新与完善,提高体育产业价值,传播优秀体育文化,致力于打造南通市功能齐全设施优越的体育运动中心,体育文化活动中心,运动休闲健身中心。

从测试运营至今李宁运动中心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公益性群众文体活动,力求促进全民体质增强,传播优秀体育文化,同时树立公益品牌形象,争取良好的社会效应。至今共计组织各项活动赛事92场,具体为:体育赛事18场,群体活动35场,文体活动39场,其中,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培训—南通站开展7期。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