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0 无锡·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2020-10-12 11:1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于2004年全面建成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体育场管辖一座2万人国家一类标准田径场和国家一类标准天然草坪足球场,六片室外硅PU灯光篮球场,四片室外网球场,二片室外五人制人工草坪足球场,二片室外门球场,800平米室外健身路径区以及相关配套用房,同时承担市国民体质测试站工作。现有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名。

体育场建成以来,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充分发挥场馆健身功能,为宜兴市广大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公共体育健身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如今,体育场承办的全民健身赛事已形成品牌。每年承办、协办全市中心学生田径、足球比赛以及市各体育单项协会组织的全民健身系列比赛达20多项次;积极指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民健身趣味体育运动会。在今年8月份主办的宜兴市首届青少年3V3篮球比赛,吸引了51支队伍250多名运动员参赛,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同时还积极承办高水平体育赛事,先后承办了全国田径大奖赛、十运会女子足球比赛、全国橄榄球锦标赛、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县组田径比赛、市十运会等大型体育赛事,通过办赛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更好的激发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