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2 徐州·沛县体育馆
2020-10-08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沛县体育馆项目是沛县县委县政府加强全县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体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沛县体育馆总占地面积110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23.7平方米,主馆由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组成;副馆由乒乓球馆、武术散打馆等组成;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区域为体育馆广场。

沛县体育馆由沛县体育辅导站负责运营,单位现有工作人员12人。沛县体育辅导站成立于1985年,2013年4月19日正式入驻沛县体育馆,至2015年底,先后制定了完善的日常管理制度、安全检查制度等,精心组织各种体育比赛和培训,制订周密的实施方案,举办了很多次大型活动,从未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为保证沛县体育馆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2016年以来,沛县对体育馆的设施进行了多次维修改造,并通过消防验收,配套了全面视频监控,实施动态管理。沛县体育馆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管理机构(补充机构设置情况),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每月进行一次安全督查,并进行消防演练。引入保安、保洁等专业服务机构,提升场馆区域范围内物业管理的专业水平,提供优良的培训和运动环境。

为积极做好沛县体育馆免费低收费对社会开放,在网上和体育馆的显著位置向社会公示服务内容,开放时间、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免费低收费开放措施等内容。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