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18 无锡·江阴市体育中心游泳馆
2020-10-12 11:0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江阴市民水上活动中心被形象的称为“水蘑方”,总用地面积63.4亩,总建筑面积31893.3平方米,总座位数3014座。可举办全国性和单项国际比赛。场内设25mx25m的跳水池,50mx25m的游泳池,50mx15m的热身池各一个,同时在室内还设有温水池,儿童游泳池和幼儿嬉水池,在室外设有造浪池、无边际景观泳池。中心采用国际先进的臭氧消毒循环水处理设备,水温常年保持在26—28°C。全年开放365天,周对外开放87小时,平均每天开放15小时。全年举办或承办各类体育赛事、群众体育及文化等活动。

江阴市民水上活动中心具备一流硬件设施的同时,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将为全市中小学生、成人提供良好的游泳培训平台,常年开办各类培训班,全年体育健身技能培训4700以上人次。

江阴市民水上活动中心2019全年共组织举办国家级比赛1次,省级比赛1次,江阴市级比赛6项6次,免费开展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达标活动、游泳健身技能指导、体育培训夏令营、救生员培训等文体活动12次,共计参与人次48790人。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