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17 无锡·江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2020-10-08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于2003年6月竣工投运,建设用地70亩,建筑面积12436平方米,设观众席3338座。体育馆绿化率达5439平方米,外广场近6000平方米,屋顶采用两侧轻钢屋面与中部膜结构相结合方式,有利于获得柔和的自然采光。馆内设有羽毛球馆10片,室内篮球场2片,室外笼式足球场6片。体育中心体育馆内部安装有全彩电子屏2块,内部结构化综合步线,楼宇自动化控制、电视直播、灯光、音响、消防智能报警以及竞赛信息管理等11个电子系统,达到国内一流水准。

江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作为全民健身主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承办好赛事的同时积极打造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创新全民健身活动承办方式,以“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天天有健身”为发展目标,有效激发了全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全面推动体育工作蓬勃发展。现体育馆拥有室内篮球馆、太极拳培训基地,羽毛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国民体质测试中心等,积极开展提供了免费国民体质测试与健身指导。主馆的羽毛球场地每天下午作为江阴市少年羽毛球队专业训练基地。体育馆连续六年成功举办业余羽毛球积分赛,每年都吸引了全市10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来参加比赛,已经成为了我们体育馆的品牌赛事。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