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22 宿迁·宋保良
2020-10-23 20:36:00  
1
听新闻

宋保良,泗洪县健身气功辅导站负责人,泗洪县健身舞协会秘书长,多年来,坚持在全民健身运动第一线,一干就是14年。回顾这些年,他不仅使自己身体加健康,而且思想政治水平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不断提升。2006年宋保良接触到了健身气功,并爱上这项运动。当时工作牤,没有时间练习,他就利用休息时间自学,订健身气功书籍,外出培训交流,掌握了国家推广的九种传统功法和新功法,多次参加县全民健身展演,举办社会指导员培训班,代表宿迁参加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取得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二次,在江苏省举办的首次健身气功竞赛功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如今是宿迁市全民健身讲师团成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作为团队负责人,宋保良一方面要组织队伍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如8月8日全民健身日展示、迎新年健身项目交流活动;另一方面在站点开展培训,把健身气功推广到机关,学校,老年大学等。目前,该地区站点30多个,参加练习人员千余人,受到体育部门领导和广大健身群众喜爱。2018年和2019年宋保良获得宿迁市全民健身十佳健身达人和最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宋保良能够认真负责抓好工作,也时刻不忘参加全民健身志愿者活动。2017年他主动参加县体育局全民健身进社区下乡活动,先后到石集乡、上塘镇,2019年参加县组织的送教下乡到四河乡志愿者活动。

他对全民健身工作认真负责,除了推广健身气功以外,对泗洪县健身舞协会工作也是尽心尽力,多次出色完成交办任务,为全民健身运动作出贡献。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