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21 泰州·袁昭
2020-10-23 20:22:00  
1
听新闻

袁昭现任泰州市体育总会理事、泰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泰州市海陵区跑步协会监事、泰州市海陵区水城慢跑俱乐部监事,泰州市跑步协会创始人、顾问,泰州市CMC跑步俱乐部创始人之一、泰州市越野跑俱乐部筹备成员,跑步已有40年。他一直活跃在泰州跑步界,跑友们尊称他为“泰马源”(意为泰州马拉松源头)、袁老师、袁大神。他参加马拉松、100公里超级马拉松、越野跑赛和铁人三项赛不计其数,全程马拉松最好成绩325,半程马拉松最好成绩138,浙江宁海百公里越野成绩23小时,石家庄圣地110公里超级越野马拉松成绩15.5小时。

袁昭在泰州是第一个组织泰州人跑马拉松的、第一个参加全国铁人三项赛、越野跑比赛的人,他于2011年牵头成立泰州市第一个跑步组织—泰州市跑步协会。他利用业余时间为泰州的跑友们开设跑步知识讲座,设计出小提琴跑道宣传小提琴之都的泰州名片,经当地报纸报道在跑友中产生强烈的反响,人人争去跑一跑小提琴跑道。袁昭家住泰州中国医药城,他每天利用在药城大道晨跑的机会,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跑步轨迹时配图推介一家驻城企业,用跑步的方式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带动了当地成千上万群众投入到跑步、铁人三项和越野跑运动之中,让更多的人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