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24 宿迁·朱家林
2020-10-23 20:39:00  
1
听新闻

朱家林是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鼎公园“健身养生九鼎站”负责人。九鼎公园刚刚竣工投入使用时,朱家林倡导并组织起众多太极拳健身气功爱好者在一起,通过刻苦培训,带教,手把手教学,使好多原来都不愿意参与活动的人们,现在都有了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锻炼身体、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

近几年来,在朱家林带教下,站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积极参与每年的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活动等,参与表演展示丰富多彩的节目,长期坚持训练,多次参加宿迁市,市经开区,宿城区,湖滨新区,洋河新区等地的邀请展示活动,受到了一致的好评。特别是在2016年江苏省“全德杯”太极拳交流大赛和2017年江苏省演武大赛,他的团队均获得集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在2018年江苏省传统武术大赛中荣获集体三等奖,被经开区授予“经开区十佳团队”称号。

朱家林老师近几年更是金牌丰收年,其中在河南焦作第十届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喜摘杨氏40式太极拳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苏鲁豫皖传统武术大赛和宿迁市第五届运动会32式太极剑喜摘金牌,江苏省“天目湖”杯传统武术大赛取得太极拳、太极剑银牌等等可喜的成绩。

通过多年的刻苦锻炼,站点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团队领头人,他们现在都活跃在经济开发区的各个健身站点上,积极地为全民健身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今年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朱家林倡导下,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为经开区老年人锻炼身体又提供了一个平台。

朱家林近期制定了一系列送“健康”下乡的推广培训计划(新编防新冠居家32式太极拳和新编28式太极拳国家竞赛套路),预计10-12月份达10场左右,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