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6 常州·李洪兴
2020-10-08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作为文体工作者,李洪兴在工作中一直努力推动武进区体育建设,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在他的带领下,涌现了一大批热爱体育健身的人士,发展了众多体育社会组织。目前,武进区在他的带领和指导下,注册成立了32家体育社会组织和11家体育俱乐部,每年承接各级各类体育活动超百场。积极推动建设区、镇、村级体育公园20个,因地制宜建设晨晚练点1477个,为群众增加了体育健身场地,丰富了活动,极大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生活中,李洪兴也是一名令人赞叹的体育活动爱好者,不管多忙都坚持每天抽出时间进行体育锻炼,比较擅长的有跳绳、太极、马拉松等。跳绳曾连续不间断跳15000个;熟练掌握吴式太极、赵氏太极,绵太极等多种拳式,并经常参加交流活动。同时,他还曾参加过无锡、苏州、西太湖等地的半马比赛,参加过北京、上海、厦门等地全程马拉松比赛, 并在2019年北京全程马拉松比赛中取得了3小时29分49秒的好成绩,被当地群众称为“马拉松局长”。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