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8 常州·刘冬根
2020-10-08 2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刘冬根从年轻时就开始晨练跑步,几十年如一日从不间断,酷爱体育,尤其喜爱门球体育项目,他是金坛门球的创始人,现任金坛门协名誉会长。在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刘冬根组建了人大队、老干部队、教育队、公安队、供销社队等8支由退休人员组成的门球队,现在门球活动举办的红红火火。

1998年,刘冬根从工作岗位退下来就担任了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为区老年人的体育活动呕心沥血,22年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艰苦创业,与时俱进,健身业绩硕果累累。广场舞、太极拳、木兰拳、钓鱼、门球等各项活动都举办得有声有色。尤其是2016年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30周年,“四个一工程”倾注了其所有精力:一本精美画册,一百个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分子,一台精彩的文体展演,一场纪念活动大会,整个活动搞得轰轰烈烈,好评如潮。

由于常年锻炼,如今82岁高龄的刘冬根练就了杠杠的身体,并坚持参加门球月月赛、个人赛、双人赛 和周边县市区的门球赛。

刘冬根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常州市老年体协先进工作者,2018年又获得全国老年人体育工作贡献奖。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