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5 常州·是明南
2020-10-08 2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是明南现任常州市武进区冬泳运动协会秘书长,拥有国家二级游泳裁判员资格、国家级游泳教练员、游泳救生员职业资格,爱好跑步、游泳、篮球等多项运动。他参加过多次马拉松运动赛事,自2012年参加冬泳运动以来,多年来致力于全民健身推广活动,多次组织开展游泳技能、防溺水救生救护培训,是武进区冬泳运动协会创始人之一,协会发展至今,拥有会员一百多人,组织举办了四届冬泳邀请赛,在省内外冬泳运动协会中产生较大影响。

是明南多次组织协会会员与各地泳协开展交流活动并积极参加全国乃至国际性的比赛。如2016年10月组队代表常州武进参加2016中国·千岛湖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荣获团体第八名;2017年7月,组队参加“纪念毛泽东畅游长江53周年”暨“7·16全民游泳健身主题系列活动”(江阴站),在“长三角”趣味游泳比赛中几乎包揽所有冠亚军;2017年9月,组队参加2017年全国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泰州凤城河站)暨第5届中国•泰州凤城河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获团体第五名;2017年10月组队参加2017年中国·千岛湖公开水域游泳赛,获团体第五名;2017年12月,组队赴浙江绍兴参加第24届全国冬泳锦标赛,获得3金3银;2018年5月,组队参加2018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获团体第五名;2018年12月组队参加第25届全国冬泳锦标赛,获得1金3银;2019年8月,组队参加海上云台山杯·2019连岛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获团体第七名,可谓名副其实的健身达人。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