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13 无锡·辛小燕
2020-10-08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辛小燕,酷爱群众文体,在中学时代就爱“美”,爱文体艺术,爱表演,青年时代,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取得多项荣誉,退休后,在安镇街道老年健身园地里耕耘了15个春秋,在老体团队中积极发挥作用。辛小燕以一股韧劲,虚心向老前辈教练学习,通过勤学苦练达到自己的梦想,在学习中不放弃任何可以利用的时间,硬是咬着牙不厌其烦地反复苦练太极拳(剑)系列的传统和创新节目,深刻理解作品的要求,如眼神、体态、动作等,对自己要求做到一丝不苟。如今,她被中国武术协会认证太极拳6段、国家体育总局认证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也成为江苏省太级拳教练员。

近年来,辛小燕获得多项省、市、区级奖项和荣誉,其中获省、市、区级10多项荣誉称号,二次参加全国42式太极拳剑比赛,三项获第一名,一项获第二名。

2017年,她带队参加在泰兴举行的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太极拳(剑)系列展示,团队获得5个单项优胜奖,其中3个集体项目有2个获优胜奖,32式太极剑获第一名。她参赛的个人项目42式国家规定套路太极拳剑获第一名。

2018年被评为锡山区太极拳健身达人荣誉称号。

2019年带队参加了无锡市广场舞协会举办的广场舞大赛,获得团体优胜奖。

她培育了二个太极拳系列健身特色团队,培养了太极拳运动员800多名。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