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15 无锡·鲍爱娣
2020-10-08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鲍爱娣自1999年退休以后,从事体育锻炼,并喜爱广泛,通过多年来的活动,她深深体会到普及推广体育锻炼,带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展开,不但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生命质量和生活质量,也能增强自己的免疫功能,提高身体素质。退而不休,仍能为大家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其乐无穷。

作为群星艺术团的带头人,鲍爱娣乐为他人送健康,争当和谐促进者,她们有一支集歌舞,锣鼓、腰鼓、拳、功、扇等娱乐和健身于一体的文体团队,多年来活动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在新区有一定影响力,中老年朋友踊跃参加,队伍不断壮大,队员们遵循“养身靠自己,服务于社区、和谐到社会”的宗旨,经常组团参加省市区街道的庆典活动、广场文艺演出、大型风采展示及比赛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社区街道获得荣誉,队员们都因参加活动而感到身心愉悦,都能为登上社会这个大舞台感到自豪,既提高了生活质量,又提高了人生品味。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