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7 南京·殷宝柱
2020-10-07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殷宝柱担任浦口区空竹协会会长职务,能常年带动全体会员走出去,请进来进行空竹交流,每年在协会内要要举行一次空竹培训班、空竹比赛,不断总结经验和不足,发扬成就,纠正不足,全面提高技术水平,为南京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承办4届培训班和8届浦口区空竹比赛。

他常年坚持体育锻炼,在南京市浦口区空竹运动协会带动协会会员,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空竹技术水平,单轮和双轮空竹技艺都上了一个台阶。2015年环旋空竹《天旋地转》被南京市认定为创新节目。

殷宝柱自身酷爱体育运动,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热心为健身活动出力流汗。常年被浦口区行知小学聘请为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等国外中小学授扯铃课和浦口区实验小学授空竹技能课,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他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相关赛事活动,多次参加河北省保定市、河南省洛阳市、商丘市、山西省大同市全国空竹大赛和南京市举办的全国首届空竹球大赛。获得多项团体和个人奖项,多次组织会员参加南京市全民健身公益行活动和各区组织的空竹展演活动。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