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练丨全家总动员!《科学健身周周练》2022收官!
2023-01-03 09:1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即将和2022年告别,今年你陪伴家人运动了吗?全家总动员,带给家人更多快乐和健康。上期《科学健身周周练》为大家带来了适合全家一起的室内运动,今天我们一起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

注意:小伙伴们根据自身情况适量运动,感染新冠以及刚刚康复的小伙伴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哦!

1. 足球传射

全家老少互相传接球,也可以分成攻防两组,互相传球,进行射门。

2. 花样踢毽

全家老少一起踢毽子,可以比一比谁踢得更多,也可以家人之间互相传递毽子。

3. 绳彩飞扬

跳绳玩法多样,可以进行单人跳、双人跳,多人还可以一起跳长绳,创新你自己的玩法吧。

4. 投掷游戏

一人丢沙包,其他人负责接住沙包。这项运动还可以提高小朋友的反应能力哦。

5. 法特莱克跑

根据自我感觉和地形变化进行变速跑。

从冰雪到酷暑,从高山到湖面,从潮玩到传统……《科学健身周周练》2022收官啦!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们,期待明年与大家再会!

标签:科学健身;全家老少;全家总动员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