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向你发送了邀请!
2021-09-07 10:1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运动让生活更美好。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在火热开展当中。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线上的门球比赛的参与方式。身体要强健,天天来锻炼。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至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一)竞赛组别:男、女个人

(二)竞赛项目:2米巧打边线球

三、参加方法

(一)参赛运动员应具有我省户籍或在我省工作、学习、生活,并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

(二)场地要求:

1、家中堂厅、院内或户外均可。场地至少为3米*3米;地面材质不限,最好为人造草坪;

2、沿比赛线内沿依次摆放10个球作为目标球(球的投影必须压到内沿线,每球间隔20厘米),距离该比赛线内沿2米在场内划一平行线,作为自球发球线,在发球线上垂直对应目标球摆放10个自球(球的投影必须压到发球线,每球间隔20厘米)。

(三)参赛视频要求

1.格式为mp4;

2.时间从从击球员第一次呼号时起,至最后一球击球为止;

3.视频名称为:设区市名称+姓名,如:南京(张三);

4.视频须为一次性录制,不得剪辑,如发现剪辑拼接迹象,取消参赛资格。

四、竞赛方法

从左向右依次击打目标球。竞赛规则:

1、执行《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2015》中击球和超时条文之规定,出现犯规不计分。

2、击球员超过10秒钟未击球,判超时犯规。10秒计时起止于:

(1)从击球员第一次呼号时起(第一球自己呼1号,后续击球不需要呼号),至该号球击球时止;

(2)获得续击权时起(撞击后停在场内各球静止或自球出界),至下一球击球时止。

3、成绩计算方法:

(1)每次撞击目标球后,自、他球均停在场内得2分,他球出界自球不出界得1分,自他球都出界、自球出界他球不出界或未撞击目标球均不得分。

(2)累计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如积分相等,用时少者名次列前;如出现积分和时间相同,则以视频效果及清晰度、场地规范度等作为综合裁定。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本着“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快乐”的原则,竞赛不以竞技结果为目的,重在参与。

男、女个人各设一、二、三等奖。1-10名为一等奖;11-20名为二等奖;21-30名为三等奖,其他选手为“优秀奖”。所有参赛选手都颁发电子证书。

六、报名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

标签:门球;报名;网络全民健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