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来了,邀你一起“筝”奇斗艳!
2021-09-02 09:59: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快乐运动,快乐人生。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喊你报名啦!目前参与的人数持续火爆。各式各样的项目,快来挑选你的吧!今天介绍线上的风筝比赛项目,奔跑起来,放飞梦想!赶快加入进来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比赛项目

风筝放飞

三、参赛方法

1、参赛者通过网络报名,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

2、参赛人数1-4人,家庭需明确家庭身份(如夫妻、父子或母子、兄弟、姊妹、祖孙等)。

3、6月至11月每天上午8:00至下午17:30期间,上传参赛视频到指定平台

四、竞赛方法

1、参赛选手上传自己的一个作品并统一标题,如标题不按要求输入导致后台不能统计的当弃赛处理,符号和文字一定要输入正确,标题格式如下:江苏省第二届网络风筝大赛;xx市;姓名;电话。

2、传统风筝和软体风筝须录制风筝从起飞开始,留空时间不少于1分钟的连续视频,总长时间不超过2分钟。

3.盘旋类风筝和复线风筝按竞赛规则,录像从起飞开始到放飞结束2分钟的连续视频。

4、参赛选手不得冒名顶替,不得使用他人作品参赛。违者取消参赛资格。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本着“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快乐”的原则,竞赛不以竞技结果为目的,重在参与。

本次比赛不限年龄,放飞比赛分别各设一、二、三等奖。1-20名为一等奖;21-40名为二等奖;41-60名为三等奖。

获奖参赛选手都颁发电子证书。

六、参赛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

 

标签:风筝;参赛选手;全民健身运动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