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龙舞狮比赛不容错过,就现在!
2021-09-03 09:0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快乐伴左右,运动享健康。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目前活动正在火爆开展中。项目多种多样,总有一项适合你!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线上的舞龙舞狮的参与方式。赶快参与吧 !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项目

1、个人项目:舞龙或舞狮

2、集体龙狮项目

三、参加方法

1、参赛运动员应具有我省户籍或在我省工作、学习、生活,并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

2、本次比赛征集个人舞龙或舞狮的比赛视频和集体龙和狮、集体舞龙或集体舞狮(包括鼓乐)的比赛视频,其中集体参赛为 3—10 人。

3、本次活动只接受网络报名,提交的参赛视频个人参赛以个人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命名,集体参赛以队名+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命名。

四、竞赛方法

1、个人参赛需拿相应的器具,要求动作突出舞龙、舞狮的特点,有创新意识,能达到健身的目的。个人参赛视频限时为1分钟至1分30秒,比赛套路时间不足1分钟,不予评分。

2、集体项目必须使用龙狮器具完成套路,集体参赛视频限时为2分钟至3分钟,比赛套路时间不足2分钟,不予评分。

3、视频可通过手机、照相机、DV等设备摄录,可进行后期剪辑制作,包括制作片头、片尾、字幕、解说和配音等;格式为mp4格式,大小不超过50MB。各参赛选手或队伍提交的视频要求清晰,音质要好。视频模糊不清、晃动、无法看清套路编排等视作无效视频,不予评分。凡不符合舞龙、舞狮项目特点的参赛视频,不予评分。

4、比赛最终成绩:专家组评分+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组建本次比赛专家组,按照2011年国际龙狮总会颁布的《国际舞龙南狮北狮竞赛规则、裁判法》执行。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1、本次比赛个人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1—20名为一等奖;21—40名为二等奖;41—60名为三等奖,其他选手为“优秀奖”。所有参赛选手都颁发电子证书。

2、集体项目:设“优胜奖”、“优秀奖”,按照参赛项目前40%为“优胜奖”;60%为“优秀奖”。

六、报名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纪

1、所有参赛运动员需遵守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运动员守则》,遵守龙狮竞赛规则、规程,遵守比赛组委会各项管理规定,服从比赛组委会安排。所有上传的参赛视频不能出现不文明的语言和行为,能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维护龙狮项目形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精神。

2、所有裁判员需遵守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裁判员守则》,对所有参赛视频进行公平、公开、公正、准确地评判。

3、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5、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网络全民健身;舞狮;报名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