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体总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聆听百岁体育人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3 13: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月12日下午,省体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建飞与机关第四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体总秘书处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一行看望百岁体育人吴镇,开展“聆听百岁体育人向党说说心里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原省体委主任、省体育总会主席、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吴镇虚岁100岁。吴老见证了江苏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也是江苏体育走向国际化的“拓荒者”。党员代表们来到吴镇家里,向吴老献花送去祝福。吴老给党员代表们赠送了自己撰写的书《纵横体坛人未老》、《伏枥体坛人已老》,他对江苏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表示欣慰和自豪,并祝愿新时代江苏体育强省建设从娃娃抓起、为群众服务、走向国际化舞台。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深刻感受到了一位老党员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怀,对体育事业的赤诚热爱,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作为,为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江苏省体育总会)

标签:党员代表;体育;江苏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