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举办青少年魔方大赛
2021-01-05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2021年1月1日傍晚,镇江市青少年魔方大赛在镇江苏宁大厦1楼广场举行。大赛由江苏省魔方运动协会、镇江市魔方运动协会主办,由镇江极速魔方俱乐部承办。来自镇江的近80名青少年魔方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三阶魔方还原赛和二阶魔方还原赛,由自动计时装置分组计时完成成绩记录。比赛期间,选手们按次序在指定区域静候,裁判将魔方打乱以后,选手们根据掌握的技巧还原魔方。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尽显其能,力争速度上的王者。他们熟练地波动手中的魔方,指尖与魔方摩擦发出嗒嗒声,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出现好成绩马上赢得一片掌声。

小魔方,大智慧。所有参赛选手和家长老师都一同享受着魔方的乐趣,让智慧之花镌刻于青少年的童心,让快乐之树茁壮成长。

标签:魔方;比赛;镇江市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