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仪征市秋季少儿围棋定(升)段比赛落幕
2020-11-16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朱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通讯员朱智军)11月14日-15日,由仪征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仪征市秋季少儿围棋定(升)段比赛在仪征市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仪征4家棋院的342名小棋手汇聚一堂,上演精彩纷呈的黑白较量。

本次比赛分定段组、1段组、2段组,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2002年围棋竞赛规则。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在棋盘上你攻我防,切磋竞技,尽情发挥着自己对围棋的理解,在黑白棋子之中领略围棋的博大精深。赛中,小棋手们聚精会神步步为营,或接或挡招招紧逼,不放过一个棋子。经过2天各7轮次的比赛,最终141名小棋手定、升段成功。

本次仪征市围棋定(升)段赛的举办,不仅为少儿围棋爱好者提供了切磋锻炼的宝贵机会,为围棋运动进一步在青少年中普及和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这也是一场传承传统文化精髓的精彩盛会。

标签:仪征市;少儿围棋;围棋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