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省定向锦标赛暨省定向邀请赛在镇江举行
2020-11-05 12: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汤玥)11月1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定向锦标赛暨江苏省定向邀请赛在镇江市丹徒区宝堰实验小学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志光,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会长席海涛,镇江市政府副市长殷敏,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等主持开幕式。本次定向锦标赛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承办。

共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在内的87支代表队近700名选手参加,在回龙水库(林隐茶博园)、嶂山村、宝堰镇和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四处场地开展包括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百米定向和团队赛在内的四项赛程。

定向比赛作为一项兼具锻炼价值和实践意义的体育活动,既有竞技性、又富趣味性,既有参与度、又有挑战度,深受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喜爱。本次比赛借助镇江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自然景观,各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访古镇、觅山林、走村庄、越田园,让大家赛得尽兴、赛出风采,共同推动定向运动在镇江的健康发展。

为期三天的比赛,不仅有定向越野比赛,还有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通过本次大赛,让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更好的锻炼户外体育技能,了解了镇江及宝堰古镇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山水,大赛更促进了镇江“体育+”创新发展,对镇江旅游经济、体育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镇江市;江苏省;定向
责编:徐鑫
下一篇